也许我以后会喜欢上在这里写日志

而不是在onenote,其实我在onenote更新了这么多年了,都是写没有意义的牢骚。没有价值的牢骚,并没有去解决什么问题,只是在写没有意义的,自己也不会看第二次的,对任何人都没有价值的日志。去新的地方,吃新的东西,认识新的人,开始新的故事和经营新的事业。

建站和seo还有自媒体,文案设计,甚至包括那些擦边的自媒体人的未来可能都会被撼动这个价值,就是说你会生成,那哪个博主火,你就照着那个样子生成就可以把账号做起来,不再需要你本人得中基因彩票才能做颜值类的身材类的自媒体了,而且你更懂算法和流量的话,那可能会比原博主更加火。

纯文字类的写在这里还感觉蛮好的,就像是豆瓣日志一样的存在,博客博客吗,没有什么区别,不同大概就是没有人会给你封号,提醒,禁言把。

a 你好,这是什么。

是这是什么呢这又是,神呢么

哈哈这是啥啊

你好吗

这是啥是区块啊

一行就是一个区块吗

你就是说吧,这是自带的编辑器吗,还算好用。

这又是啥啊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